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用户服务总结会

2018-01-23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彭其军 图片:

1月19日,图书与信息中心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园网用户服务工作总结会议,图书与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副主任唐惠燕、运维服务外包合作方佳建公司经理柏娟娟及双方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驻场服务组长周鹏对一年运维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汇报了2018年服务工作计划。随后双方工作人员从网络保障、信息系统、用户上门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新一年服务中改进服务质量的措施。查贵庭对佳建公司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柏娟娟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全力支持驻场运维小组更好地完成新一年的运维服务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