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主办江苏叶菜产业链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研讨会

2018-01-19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胡春梅 图片:

 1月15日,由南京农业大学牵头的江苏省“叶菜(不结球白菜、甘蓝)产业链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研讨会”在无锡市惠山区精细蔬菜产业园召开。会议由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岗位专家、江苏省蔬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侯喜林主持。项目执行专家江苏省农科院严继勇研究员和赵永富研究员,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肖宏儒研究员,无锡惠山区农林局余汉清研究员及相关科研和产业骨干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现场

研讨会围绕叶菜(不结球白菜、甘蓝)产业链关键技术的创新与集成应用展开。专家们现场考察了无锡市惠山区精细蔬菜产业园,无锡宜家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无锡尚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叶菜新品种推广应用的情况,调研了绿色防控生产新技术在叶菜类蔬菜生产中的应用效果;并对各自承担的课题进行了汇报。        

技术人员向与会专家介绍新品种、新技术的应用成效

侯喜林教授考察‘黄玫瑰’的生产应用情况

侯喜林对项目的研究和应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课题组育成的‘黄玫瑰’等新品种已获得很好的市场反响;并对项目验收进行了细致的部署,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用好经费,凝练成果,力争于2018年3月提出验收申请,2018年6月正式验收。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5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