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公开遴选2018国家公派博士生

2018-01-18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月17日,我校在金陵研究院3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公开遴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计107位候选博士生参加,遴选答辩专家评委组由沈其荣、钟甫宁、张红生、徐国华、朱伟云、洪晓月、屠康、赵茹茜、张炜、刘志民、吴巨友、马贤磊、黄惠春等教授组成。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我校启动、组织并实施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流程,强调了本次遴选答辩会的议程安排,同时对我校一些校级派出项目进行了说明。

会上,107位申请人用全英文对各自前期研究的基础、拟留学的外方院校及导师情况、出国研修计划等进行陈述,并接受评委专家的提问。

最后,经过专家评委集体审议,遴选出了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申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正式候选人70名、预备候选人17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5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