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术年会

2018-01-15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方何婷 班宏 李俊龙 图片:

我校草业学院于2018年1月12日召开2017年度学术年会。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和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等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在读研究生等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学院工作总结、团队负责人报告及教师个人研究报告三部分。李俊龙作了题为“关于学院建设“一流”草学学科的思考”,他回顾了我校草学学科发展的历程,分析了学科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以及举措。高务龙从党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了草业学院2017年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作报告

  

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作报告

  

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发展前沿与动态、课题研究进展与科研体会等作总结报告,每位教师就个人一年来承担的科学研究工作及课题研究进展作学术报告。会议中,教师及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就草业学科相关研究工作及今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郭振飞教授作报告                             沈益新教授作报告

  

邵涛教授作报告                              杨志民教授作报告

 

    肖燕副教授作报告 

   

草业学院此次召开的科研工作年会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届年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向“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研究型学院发展,不断提升草业学院在国内外同行中的学术竞争力及社会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