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七届十一次会议

2018-01-12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陆玲 图片:

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金陵研究院召开。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维春,副主任委员刘营军、张炜、强胜,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炜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验中心与基地建设、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学管理运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个人发展等7个方面通报了我校2017年度本科教学运行总体情况。各教学单位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本学院工作特色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各自2017年度教学运行情况和教学改革成果。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各教学单位2017年度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审议,并评选出2017年度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30名、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7个、教学工作创新奖3个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13名。审议通过2017年度南京农业大学实验教学先进个人21名,优秀实验教学中心8个,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5个。

董维春对我校2017年的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第一,为积极配合推进新时代农科人才的供给侧改革,我校倡议提出了“新农科”概念,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内涵建设。第二,借助“双一流”建设计划,乘着学科评估成绩优异的东风,努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第三,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农学、植保专业认证,江苏品牌专业中期考核的成果与经验,构建“五位一体”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第四,将教育教学成果与教学改革进行串联思考,2017年获得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并获得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重中之重”课题立项。第五,成功举办多场以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拓宽了教育教学交流平台。董维春最后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在2018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努力开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局面。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