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组织公派留学回国人员绩效考核答辩

2018-01-11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陈志颖 图片:

近日,人事处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估小组,对学校长期公派留学项目的教师进行了留学业绩考核评估,参加此轮答辩的教师共计19人。19名回国教师分别汇报了在公派出国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考核专家根据其留学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学习与科研进展情况及未来合作计划等指标进行提问和打分,对19位教师给予考核通过的评审建议。

2017年上半年和下半年,人事处组织两轮56人次参加的公派留学业绩考核答辩。56人次均通过考核,其中10人次给予考核优秀的评审建议。参加答辩的56位教师中,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占比为50%,人文社科专业骨干教师占比为28.6%,依托国家级课题出国访学教师占比为42.9%。两位教师在外研修期间,结合访学单位实验、数据条件发表Science、PANAS等高水平论文。

2017年公派出国留学回国人员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留学单位

评估结果

1

钱国良

植保学院

美国怀俄明大学

优秀

2

黄  星

生科学院

美国罗格斯大学

优秀

3

陈爱群

资环学院

美国肯塔基大学

优秀

4

龙开胜

公管学院

美国普渡大学

优秀

5

李  静

工学院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优秀

6

胡  高

植保学院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优秀

7

孙顶强

经管学院

德国哥廷根大学

优秀

8

张艳丽

动科学院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优秀

9

姚  霞

农学院

美国夏威夷大学

优秀

10

张  飞

园艺学院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优秀

  

学校将对优秀的留学回国人员进行奖励,以激发他们继续出国深造的热情和聘请外国专家来华讲学、合作研究等方面的积极性。激励后续公派教师在外研修期间沉下心思,扎实工作,争取最大留学效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