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摄影作品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三等奖

2018-01-11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近日,教育部思政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遴选结果公示,由我校张学良拍摄、图书馆“读书月-摄影大赛”推送的摄影作品《金陵CBD》获本次活动全国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共同守护好网上精神家园,共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校园歌曲等6类作品。我校图书馆通过读书月“阅读是美丽的”摄影大赛活动平台,鼓励师生用相机记录文明行为、精彩瞬间、感人时刻,定格青春风景,分享成长印象,积极参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面向全校广泛征集摄影作品,在征集的460余幅作品中择优推送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大赛”。  


作品 《金陵CBD》 作者 资环院-张学良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5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