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8年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1-10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图片:

1月9日,2018年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以前全国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新形式,明确新要求,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国家语委主任、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江苏省语委主任、副省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语用司、语信司司长田立新,各省、市、自治区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负责人、语委办主任参加了会议。我省各设区市语委领导、语委办负责人、在宁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负责人、语言文字专家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田立新司长主持,王江副省长致辞。

  大会交流发言部分先后由北京、河北、上海、广东、广西、云南、江苏等省市语委、教委、教育厅代表发言,杜占元部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创新发展”的报告。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参加了会议的相关活动。

此次会议由我校语言文字办公室承办,学校语委主任、副校长董维春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3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