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所长张世平调研我校

2018-01-10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图片:

1月10日上午,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所长张世平一行在我校副校长董维春教授陪同下考察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

董维春教授介绍了我校发展大学生语言文化素质教育方面的主要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调研普通话测试站时,我校语言文字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胡燕汇报了我校普通话测试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将语言文字教育教学融入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

张世平肯定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成果。他指出,教育使语言面貌发生改变,学校将普通话测试与学生培养紧密结合,特色突出,提升了师生普通话水平,效果显著,具备严谨的测试规章制度和高水平管理队伍,可以进一步开展普通话普及情况相关研究,助力国家推普攻坚工程。为我校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提供了新思路。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副所长魏晖、所长助理王晖及我校普通话测试员参加了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7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