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到我校调研考察

2018-01-0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1月9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言文字委员会主任杜占元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我校校长周光宏教授向杜占元汇报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大学生语言文化素质教育方面的情况,尤其是自2011年实施“1235发展战略”、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以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国际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调研期间,杜占元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友馆。周光宏校长系统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史、杰出人才培养和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调研过程中,杜占元指出,南京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良的办学传统,是我国近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源地之一,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农业教育、科技和管理人才。近年来,学校加强了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力度,在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在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4个学科获得了“A+”评价,这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的体现。他希望学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认真总结学科建设经验,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加大改革发展力度,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等部门同志,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我校副校长董维春等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44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