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2017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2018-01-05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陈菲雨 图片:

2018年1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副校长闫祥林、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资产与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会奎、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后勤集团公司五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联欢。

活动在热情的金刚舞中拉开了帷幕,闫祥林作大会致辞,他首先赞扬了后勤员工多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勤勤恳恳,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2017年学校入选“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等十大工作进展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后勤员工的付出和奉献。他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鼓励所有员工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大会对2017年度“最美后勤人”进行了表彰,闫祥林和姜岩分别为19位“最美后勤人”颁发了获奖证书,饮食服务中心王东芳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大会还宣读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先进集体(个人)”、“见义勇为(处理突发事件)”、“拾金不昧”等三项奖项;饮食服务中心“厨师烹饪技能”、“窗口服务技能”、“服务明星”、“拾金不昧”、“美食节创意菜”、“美食节获奖单位”等六项奖项以及幼儿园“玄武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教师技能考核、“厨艺大比拼”、“保育员比赛”等五项奖项的获奖名单。

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后勤员工自行编排并表演节目。女声独唱《美丽》,歌声婉转动人,听得人如痴如醉;饮食服务中心的小品《太后驾到》,妙趣横生的台词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将食堂菜肴丰富,物美价廉的特点充分展现出来;单口相声《小崔说天气》,用扬州方言声情并茂的将天气预报与通讯接待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相结合。大学生武术队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纷呈的表演。每一个节目都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觉享受,现场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联欢会在《国家》的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后勤员工对新年的祝福,更是对后勤集团公司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后勤员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