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举办2018元旦联欢会

2018-01-03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举办了2018年“筑梦前行”元旦联欢会。图书馆馆长倪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査贵庭及新老馆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盛会。联欢会上,倪峰对全体图书馆馆员们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

本次联欢会入场创新采用发放新年许愿卡纸、图书馆纪念明信片、二维码建群实时交流互动的形式,联欢会全程高清视频直播,馆员们欢声笑语,共享节日的喜庆、同贺新年的美好。

乐鸣舞起,大气温馨的《祖国万岁》、《告白图书馆》歌曲联唱从大爱到小爱,用满满的爱意告白着幸福和谐的图书馆人;退休同志们带来的配乐朗诵《祖国,那就是我想唱的那首歌》生动展现了对祖国深情博大的情怀;舞蹈《小小新娘花》跳出了童年的美好记忆;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一曲京歌《梨花颂》悠扬回荡;欢乐的《小人舞》又把观众带进了一个开心的世界;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带着人们重温了砂石、海浪、星月、彩霞的画面;《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朗诵及红歌联唱振奋人心;短视频《工作剪影联播》让大家看到了自己过去一年认真工作的样子、其乐融融的团队工作氛围;临退休馆员的感言质朴、动人,既是对几十年工作的回顾,更是对在职馆员的激励;退休馆员带来的歌曲《我们举杯》渲染出欢聚时光的珍贵。联欢会尾声,馆员们将新年许愿卡纸折成纸飞机集体放飞,将图书馆纪念明信片寄与家人,祈愿新年、感恩家人,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互动游戏笑声不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