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后勤工作获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四项表彰

2018-01-02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王卉 图片: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创新成果奖”、 “江苏省高校首届感动公寓人物”和“江苏省高校首届最美物业人”获奖名单,由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刘媛等联合申报的《公寓管理精耕细作,服务育人润物无声——基于学生公寓物业“四化”管理的实践与思考》获二等奖;由王卉等联合申报的《学生公寓垃圾自助清理的实践与启示》获三等奖;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零星维修部部长李新福获“感动公寓人物”称号;环卫部垃圾装卸工左克平获“最美物业人”称号。

2017年12月2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首届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创新成果及“感动公寓人物”、“最美物业人”颁奖典礼在江南大学举行。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带队参加会议,刘媛、王卉、李新福和左克平分别代表获奖项目和个人上台领奖。

28日下午,李新福在“首届江苏省高校创新成果、感动公寓人物、最美物业人”获奖人员交流论坛上作了题为《服务至上,有求必应》的交流汇报,介绍了我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维修工作及个人20余年的维修从业经验。

近年来,我校后勤集团公司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工作理念,积极创新学生公寓和物业管理工作实践,全力推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获奖成果和个人发挥了行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