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危化品管理首轮培训 九成以上学员通过国家考试

2018-01-02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杨海莉 图片:

2017年11月30日,我校组织危化品管理第一期专题培训。在培训结束的危化品管理安全证书国家考试中,九成学员通过考试并获得证书。

首轮培训为期一个月,江苏省安监局、东南大学及我校有关专家,分别从危化品管理法律法规、危化品保存与使用规范、压力气瓶等特种设备管理、危害废弃物收集及处置管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内容既包括政策解读与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总结和案例分析。

12月2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第一批受训学员,来到南京市安全生产考试考核中心,参加危化品管理安全证书国家考试。全体学员除一人出差缺考外,44名学员参加考试,40名顺利通过,通过率高达91%。其中,获得90分以上成绩的学员达到10人。

2018年,学校将继续组织实验技术人员开展危化品管理培训,力争通过五期培训,将全校实验技术人员全部轮训一遍,在实验室管理中,形成重视安全教育、掌握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良好局面。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陈洁

阅读次数:2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