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盘点2017学校十大工作进展

2017-12-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金鸡辞旧岁,福犬啸新天。

2017即将谢幕,学校各项事业在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中砥砺前行。盘点2017,让我们回顾这一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向未来致敬!

1.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在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4个学科获评“A+”,共有7个学科进入A类

3.作物疫病团队成果“病原菌全新致病机制——诱饵模式”在Science发表,并入选“2017年度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

4.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获“优秀”

5.农学、植物保护专业率先通过教育部本科专业认证(第三级)试点

6.农技推广和精准扶贫工作获国家高度肯定

7.Horticulture Research(《园艺研究》)被SCIE数据库收录,居JCR园艺分区第一

8.盖钧镒院士获世界大豆研究大会奖“终身成就奖”

9.话剧《北大荒七君子》公演,传递南农人世纪家国情怀

10.学校首次进入U.S.News“全球最佳农业科学大学”前十,植物与动物科学进入ESI前1‰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3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