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启动会

2017-12-29 来源:计财处(招投标办公室) 作者:李佳1 图片: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14会议室召开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26个项目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计财处处长许泉主持了会议。

会上,许泉通报了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预算执行情况,对教育部绩效奖励办法进行了说明。他分析介绍了2018年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安排,其中安排工程类专项9个项目,计4569万元;设备购置类专项17个项目,计6531万元。

戴建君对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工程类项目的预算执行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五个“早”:即“早启动”、“早设计”、“早招标”、“早完工”、“早支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财政专项的预算执行工作,“全校一盘棋”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会后各项目执行单位要立即启动项目的实施;第二,一个“好”,在注重项目进度的同时,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用好资金,项目相关单位要全面梳理项目工作分工、明确责权关系,要求26个项目负责人签订“预算执行责任书”,提高项目整体质量;第三,学校实行项目预算执行奖励制度,奖惩并举,确保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项目预算执行任务的顺利完成,最大程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