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江苏“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获一等奖

2017-12-28 来源:体育部 作者:陈希磊 图片:

日前,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军事理论教研室徐东波老师获得一等奖。

竞赛自201710月开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全省各高校各推荐不少于一名教师参赛,最终选出30名教师参加决赛,共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2017年,军事理论教研室在学校支持下,开拓思路、锐意进取。专职教师获江苏省第六届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首届中国国防教育学联盟论坛论文一等奖、全国“超星杯”慕课及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校2016年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南海奖”一等奖。受聘为中国传媒与艺术联盟军事传媒课主讲教师、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协同创新联盟常务理事。承担几项国家海洋局、海军等单位的委托研究任务和两项校级教改课题。主编《大学军事理论教程》(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副主编《海洋安全教育概论》。今后,军事理论教研室计划在国防教育、区域关系研究和军民融合等领域展开多项研究与校内外合作,服务于学校整体建设和学科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0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