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辅导员年终考核会议

2017-12-27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王梦璐 图片: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研究生辅导员年终考核会议。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庄森、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夏拥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团委副书记谭智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姚志友主持会议。

考核会议上,农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9个学院的19名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分别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日常管理与服务、宿舍管理及社区文化建设、个人发展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各学院的工作特色。与会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考核会议既是对研究生辅导员全年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总结,又为研究生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对新一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引和推动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