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呈新韵,与梦同行”元旦汇演落幕

2017-12-26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陈颖 ,王英杰,信莹莹 图片:

12月23日晚7:00,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公呈新韵,与梦同行”元旦晚会暨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开场,由研究生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BOOM》调动了全场气氛;随后,主持人介绍晚会流程以及出席嘉宾,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由艺术团歌唱队带来,配合完美的歌曲串烧赢得全场阵阵喝彩;紧接着动感十足的T台秀《crzay model》展现了土管研一学子的风采,活泼不失优雅的表演将晚会气氛带上第一个小高潮。休息时间的抽奖环节让原本热闹的现场增添了更多欢乐与刺激;接下来由我院艺术团器乐队带来器乐合奏《查尔达什》,流畅而华丽的篇章缓缓泻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器乐团的风采;艺术团辩论队的小品《西经寻夫记》将小品与辩论巧妙结合在一起,幽默的表演让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最后以大合唱《光阴的故事》为本次晚会划上句号。

本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文娱部艺术团协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研究生导师代表龙开胜、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刘述良、土管系老师张兰、周月鹏,研究生办公室颜玉萍、本科生辅导员武昕宇、魏威岗、信莹莹,草业学院教务秘书周佳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万洋波、陈羡洁,各兄弟学院研分会主席共同出席了本场晚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