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17-12-25 来源:工学院 作者:王雯 图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内法规的核心要义,促进学院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工学院于12月22日上午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兆同,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张和生,全体纪检委员和特邀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兆同主持。




会上,张兆同作题为《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的报告。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说起,详细解读了“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内容,特别强调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阐述了有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张兆同还通报了学院2017年信访案件及查办情况,以具体典型案例对大家提出警醒,要求纪检委员在工作中认真履职,积极发挥纪检监察作用。


张和生作《2017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从执纪与落实、监督与保障、宣传与教育、建设与提升以及不足与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学院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最后,张兆同对学院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纪检监察工作以预防为主、教育在先;纪检委员对新事物、新要求要及时学习、及时交流、及时跟进;要集思广益,积极思考如何才能在所在单位更好地发挥作用,使得学院的信访举报越来越少,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