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

2017-12-25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庆 王明芳 图片:

12月13-23日,淮安市洪泽区、淮阴区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在工学院举办。来自洪泽、淮阴两区的90名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相关处室的领导、工学院教授、农机化生产一线的技术能手和农业机械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围绕30个专题进行讲授。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观了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级示范农机专业合作社。

培训班于23日上午举行结业典礼。洪泽区农机局局长陈进、淮阴区农机局局长郑成,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兆同、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韩立新等参加结业典礼。张月群从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教师精心讲授与学员认真学习、管理细致与技术支持有力等三个方面对近半个月的培训进行总结。郑成宣读对卜怀江等18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张兆同代表工学院对培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在促进当地农业机械化、发展农村经济中发挥带头作用。陈进感谢工学院为培训班提供的组织、授课与后勤服务,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地方与高等院校的合作,为推进当地农业机械化的新发展做贡献。会议向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