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7-12-25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宋俊峰 图片:

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应到委员28人,实到委员22人,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董维春主持。

会议审议了2017年第三批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的申请材料,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梁俊超等113人博士学位,授予蔡继鸿等181人硕士学位;会议听取了第四批学士学位授予情况报告,授予于晓东等345人学士学位。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条例(修订稿)》、《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条例(修订稿)》两个文件,委员们对文件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由研究生院修改完善后发布。

会议通过聘请喻树迅院士和邹学校院士为我校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会议审议通过增列6位高层次引进人才(教授)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增列金琳等3位高层次引进人才(副教授)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博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委员们原则上同意了“存在问题学位论文”所在学院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该论文的调查、处理和整改意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8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