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在我校揭牌

2017-12-22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谢涵 图片:

12月20日下午,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杰、赈灾救济部部长徐宏,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医院院长石晓蓉参加挂牌仪式,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贇主持。


首先,刘营军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红十字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我校应从深度和广度两个方面做好应急救护工作,切实发挥救护培训基地作用,打造全省高校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典范。



石晓蓉及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代表陈雅萍分别介绍了我校应急救护、急救普及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张杰和刘营军为应急救护基地揭牌。张杰肯定了我校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救护培训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他希望基地能够成为师生开展志愿服务、学习急救知识的良好平台,积极发挥应急救护培训的作用,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揭牌仪式结束后,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张霞为在场师生开展了心肺复苏术操作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6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