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7-12-21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束浩渊 图片:

12月15-17日,南京农业大学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11所“211”高校共同赴长沙市开展“江苏好大学湖南行”招生宣传活动,集中走访了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和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3所中学达成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授牌。校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方淦老师,湖南招生组成员、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束浩渊与3所中学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面向3所高中的学生及家长进行招生宣讲。


宣讲会上,方淦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优势专业、招生政策、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和近三年在3所中学的录取情况。会后,方淦、束浩渊向学生和家长赠阅了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对他们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长郡中学副校长陈南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务处主任姜小明,雅礼中学高三年级组长刘陆军对我校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和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均为湖南省首批八所重点中学,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创办历史均逾百年。近年来,高考本一上线率始终保持在90%左右,培养了数名湖南省高考状元。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7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