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走访青岛二中

2017-12-2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2月15日,动物医学院山东招生宣传小组走访青岛二中,参加该校组织的全国高校招生宣讲暨青岛二中开放日活动。副教授剧世强、辅导员臧铭慧一行前往参加。

青岛二中作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最优秀的中学之一,其生源质量和教育模式在众多中学中可谓首屈一指,本次活动中青岛二中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全面展示了2015级全体学生在校三年来的创新成果,集中体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

动物医学院剧世强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了《神奇的胚胎生物学》的报告,激发了同学们在胚胎生物学领域极大的兴趣,现场掌声不断,反应热烈。

  

臧铭慧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政策下专业选择、学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招生政策和专业设置及优势,热烈欢迎青岛二中的学生报考我校。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