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繁育教师支部赴泰兴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2017-12-2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动物繁育系教师支部 图片:

       2017年12月1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繁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高峰的带领下,赴泰兴市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历史上我党我军的先进事迹——新四军英勇反击国民党顽固派、保卫抗日根据地、以少胜多开创了华中抗战的新局面。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以鲜血捍卫人民利益的革命精神。参观之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71220104000d79.png


      下午,支部党员在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冯锋书记和动科派出挂职老师虞德兵副教授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位于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的集养殖、种植和生物能源为一体的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就生态养殖进行了交流。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农产品加工园区内的江苏弘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百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就现代化养猪和肉食品加工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1712201041177f0.png

此外,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副书记贾超老师和姚王镇副书记姚远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省永兴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在姚王镇兽医站与当地万头以上的养猪大户进行座谈,并就生猪养殖多个环节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17122010421750a.png

最后,支部党员在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会议室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支部党员观看了泰兴市产业发展宣传片。园区叶和林主任就泰兴经济发展和园区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高峰对参加交流的教师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泰兴市吴绍义副市长总结了园区产业发展的优势,并指出园区的产业发展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能与南京农业大学深入开展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肯定了泰兴市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员虞德兵挂职工作的初步成效。

1712201043149bd.png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