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埃格顿大学副校长Isaac Kibwage一行访问我校

2017-12-2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丰蓉 图片:

1215日,肯尼亚埃格顿大学(Egerton University)副校长Isaac Kibwage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旨在深化两校合作、探索更多合作机遇。陪同来访的还有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副院长Joshua Ogweno教授,园艺系主任Robert Gesimba博士,园艺系刘高琼教授,以及生物化学系Stephen Indieka博士。

我校副校长胡锋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胡锋对Kibwage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11月底第一次访问埃格顿大学,对埃大及两校合作现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双方合作带来了更多机遇,希望双方利用此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科研、技术推广等领域的合作;并希望埃格顿大学对两校合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建好全球唯一的农业特色孔子学院。Kibwage感谢多年来南京农业大学为埃格顿大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农业人才,希望两校通过“埃格顿大学可持续农业与农业商务管理卓越中心”和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项目,将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拓展到兽医、土壤科学、工学、食品、渔业、中药学等更多领域,为肯尼亚乃至非洲培养更多的农业专门人才,提升非洲的农业技术水平。随后,双方就园艺科学、作物科学、土壤科学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座谈。园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来访期间,Isaac Kibwage一行还参观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9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