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侯喜林当选为国家蔬菜科技与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

2017-12-20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柳李旺 图片:

近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牵头,全国蔬菜科研单位与大专院校、蔬菜生产加工与销售企业等145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国家蔬菜科技与产业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国家蔬菜联盟)在北京成立。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中国农科院副院长梅旭荣,中国工程院方智远院士、刘旭院士、李天来院士、邹学校院士,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汪学军,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杨礼胜等出席会议。我校被选聘为国家蔬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侯喜林教授当选为国家蔬菜联盟副理事长。理事长为中国工程院方智远院士。

   据悉,国家蔬菜联盟旨在顺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要求和蔬菜产业发展新需求,以市场消费需求为导向,逐步实现蔬菜生产品种专用化、种植区域化、生产机械化、经营产业化,形成蔬菜发展的新格局,以培育发展顶级品牌、创建互利共赢联合体为落脚点,致力于成为引领蔬菜产业科技发展方式转变的高地和样板,提升我国蔬菜科技与产业水平,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蔬菜产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