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老同志元旦联欢会

2017-12-19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韩红梅 摄影 邱和阳 王爽 图片:

12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年老同志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及各单位分管老龄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人事处处长包平主持。  

  

刘营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辞。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老龄工作,按照老龄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会加强、不会削弱的工作要求,一方面加强领导,充分发挥二级管理单位的作用,另一方面加强活动组织,通过举办全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重阳节(老人节)集体祝寿会,同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加强与大学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丰富老同志的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要加强条件建设。及时提高离退休人员生活待遇,加强活动场馆和活动场地的建设,改善老年大学办学条件,为老同志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

刘营军强调,尊老、爱老,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紧紧围绕“六个老有”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和做好老龄工作,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文艺表演由我校退休老同志林秀青、贾思民主持。老年大学红枫声乐班开场大合唱《四渡赤水》《旗帜》,用优美的歌声将大家带回金戈铁马难忘的峥嵘岁月;民族舞蹈班学员演绎的一支雪域高原的舞蹈《浪拉山情》,表达出对西藏壮美景色的赞叹,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舞蹈《采茶舞》,让大家跟着一群带着茶香的幼儿园小朋友们,一同去领略童真的风采;工学院和江浦农场退休职工的三首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泉水叮咚》《绣红旗》,赢得满堂喝彩;江浦农场退休职工此次还带来了旋律优美、节奏明快的口琴独奏《万岁毛席》《游击队之歌》;机关舞蹈队和工学院退休教职工跨越大江南北,携手合作同跳一舞,联袂演出了《水兵舞联跳》,为以后合作交流开创了新平台;金陵声乐班歌伴舞《天边》,歌声高亢、舞姿绚丽;女声小合唱《幸福在哪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耳熟能详,至今听起来仍倍感亲切;东北秧歌《大姑娘美大姑娘浪》活泼优美的舞姿让人目不暇接;歌舞《幸福来》、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为联欢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1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