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专题探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2017-12-18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林江辉 图片:

    12月15日,学校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我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及各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喜林主持。

    董维春在会上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相关背景进行了说明。董维春说,2007年12月,学校召开了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了“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以改革为动力”的发展方针。十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全过程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董维春指出,2017年,学校研究生教育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国家层面上,“双一流”战略正式启动,学校层面上,我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一些核心指标也初步实现。今年我们即将召开学校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回顾和总结学校十年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未来的发展战略和规划,为办出更好的研究生教育努力探索。   

    各学院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十年来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汇报了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对学校未来几年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着如何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研究生院(部)各处室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8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