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郭世荣教授主持的一项江苏重大专项接受考核

2017-12-1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马月花 图片:

2017年12月14日,2016年江苏省农业三新工程重大技术推广专项《设施蔬菜绿色生产技术推广协作组》业务总结考核工作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姜雪忠,协作组首席专家园艺学院郭世荣教授,江苏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侯喜林教授,项目考核专家组成员江解增、曾晓萍、朱士农、佘德琴、陈素娟、宛汉斌等研究员、教授及61个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及代表等共计12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作组首席专家郭世荣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姜雪忠希望项目单位高度重视农业重大技术专项,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支持及配合首席专家完成协作组项目任务,并对协作组业务总结考核会提出具体要求。

61个项目实施单位分别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考核组专家和各项目负责人等进行了质疑、提问和点评,严格按照江苏省农委制订的项目考核指标,对每个项目实施完成情况从业务方面进行了考核打分。

最后,首席专家郭世荣教授对考核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实施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成果,同时对项目合同中有关内容的完成验收进行了说明,就进一步整理总结材料,顺利完成协作组项目的验收结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9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