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贵州麻江县委副书记廖永剑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7-12-15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校 图片:

12月15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委副书记廖永剑一行来我校开展挂职干部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麻江的15名挂职干部和我校部分机关部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主持。

刘营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接收对口帮扶单位干部挂职是学校开展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校地双方推进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15名挂职干部在近三个月时间全身心投入挂职单位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营军强调,近年来,学校党委立足麻江县情,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着力扶持麻江县特色产业,为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学校各项帮扶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级扶贫工作主管部门的认可。当前校地双方的合作已经进入到深度融合的阶段,麻江县的脱贫致富也到了攻坚期。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支持麻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廖永剑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廖永剑说,经过三个月的工作学习,挂职的15名干部通过学、听、看、干,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学到了在市场经济条件中发展经济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对挂职干部今后的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廖永剑表示,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麻江县给予大力支持,尤其是选派的优秀干部在麻江留下了深刻的工作印记,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有力推动麻江县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县各级党政部门一致好评,更得到了老百姓衷心的拥护和感激!廖永剑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提供的各类干部培训和挂职机会,让基层党政干部和技术人员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能力,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麻江县基层干部提供更多挂职、学习、锻炼和充电的机会,更好的助力麻江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麻江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杨丰代表全体挂职人员做了总结汇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介绍了本次挂职工作的相关安排与后勤保障等工作。随后挂职干部与部分机关部处、学院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3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