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学院举办名人、企业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就业能力分享会

2017-12-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唐璜 图片:

12月13日下午2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名人、企业奖(教)金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就业能力主题分享会于教四楼报告厅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樊庆笙奖学金基金会代表樊庆笙先生长女樊真美、南京宁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辉、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王晓月。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石乔梓主持。

 首先,由各位嘉宾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颁奖,包括获樊庆笙奖学金34人、宁粮奖学金7人、金斯瑞奖学金29人、宁粮奖教金4人。

颁奖环节结束后,樊真美表达了对新时代大学生的鼓励和期望。随后,梁晓辉和陈潜分别从“就业过程中对机遇的把握”和“大学生面对就业应做的准备”两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提问环节中,三位同学围绕“本科毕业生在生物公司的就业前景”、“创业中的经营理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梁晓辉和陈潜也逐一进行了认真详尽的回答。最后,赵明文总结并向嘉宾致谢。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