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六小灵通”学霸分享交流会

2017-12-12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徐冰慧,向语谦 图片:

为进一步引导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大学生涯规划,12月9日晚,金融学院组织了六位来自不同专业的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李金、车佳嫣、吴志远、于佳琪、庞琦、张泓,在教四楼报告厅举办“六小灵通”学霸分享交流会。大一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李金、吴志远、庞琦全面介绍了所在专业大学四年的主要课程,勉励新生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同时结合自身在保研、竞赛、出国访学等方面的经验,鼓励新生把握当下时光,努力拼搏奋斗。车佳嫣、于佳琪、张泓分别从证书备考、资料利用、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新生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帮助新生拓宽学习思路,提炼学习技巧与方法。会后,新生认真书写下自己的目标与规划,并积极向六位优秀学生代表提问咨询,现场气氛融洽。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