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植物保护学院顺利开展公益义卖活动

2017-12-1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学通社 图片:

127日,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的第二届公益无小事,青春有态度系列义卖、拍卖活动在玉兰路拉开帷幕。

此次捐赠的义卖品为中华虎凤蝶保护协会提供的精美蝴蝶标本,绚丽的姿态、精美的装饰、热情的叫卖,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停留,摊点异常热闹。

据悉,此次义卖的蝴蝶标本均由植保院中华虎凤蝶协会成员及招募的勤工助学大学生亲手制作,这也是协会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保护中华虎凤蝶”环保科普行动中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旨在保护濒危动物、保护自然环境,传递环保和谐理念。项目曾获2016年中国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并于刚刚过去的123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中,荣膺120个提名创建项目。

寒冷的冬日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爱心,无数学子纷纷掏出腰包践行公益。此次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保护中华虎凤蝶环保科普行动。“公益无小事,青春有态度”。当青春邂逅公益,定能让美丽的虎凤蝶、美丽的环境点亮我们共同的中国梦!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