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开展“最强班级”系列年终评选活动

2017-12-08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2月7日,农学院“最强班级”班级年终评选大赛暨2017魅力班长团支书评选活动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处民族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农学152班班主任裴海岩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史文韬老师,校团委学术部、创业促进部石木舟老师,种子162班班主任李娜老师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农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彬老师、许娜老师,农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姚敏磊老师、马丽娟老师出席本次班级年终汇报,本科一年级至三年级共21个班级参与汇报,以歌词、舞蹈、写诗等多样形式展现班级活力。


本次大赛分为班级汇报魅力团支书、魅力班长评选两个环节。班级汇报中,同学们从班级机制建设、学风建设及班级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出发,对班级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35分钟的时间里,各班级通过PPT展示、视频宣传及班级节目等丰富的表现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班级文化及特色。其中种子171、农学163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特色活动,植物实验161、植物实验171以诗朗诵的形式展示班级经典文化核心。




魅力班长、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中,各班长、团支书以“我与我的班级”为主题并结合自身的任职经历,2分钟时间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同学们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自己心中的魅力班长和团支书。最终,王思媛、崔家祺、郭迎新获得农学院16-17学年“魅力班团”称号。  

本次主题汇报结合评委老师打分、各班级平时机制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表现,最终植物实验171班、植物实验161班、植物实验151班荣获“最强班级”称号,种子172班、种子162班、农学154班荣获“杰出班级”称号,种子171、农学162、农学153荣获得“优秀班级”称号。  



审核:

校对:

编辑:农学院

阅读次数:4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