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员赴常熟市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2017-12-08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束浩渊 图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推进江苏省委“两聚一高”新实践,12月2日至3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江苏常熟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农产加工教师党支部、畜产加工教师党支部、生物工程教师党支部、食品安全教师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等4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122日,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沙家浜培训中心。在培训现场,全体党员穿上了军装,向沙家浜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沙家浜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参训人员跟随向导辗转芦苇荡,走访老街城墙,体验了抗战时期新四军战士在恶劣环境中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聆听了革命烈士们为了民族解放而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123日上午,教师党员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纪念品展,为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而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专门前往董浜智慧农业服务中心、董浜节水灌溉监控服务中心、董浜冷链配送中心和南农大常熟研究院,参观了各基地的现代农业生产情况,并结合专业知识,对实际生产提供了改进建议。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