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医院举办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7-12-08 来源:校医院 作者:贺亚玲 图片:

12月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闫祥林为全体医务人员做“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医院院长石晓蓉主持,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石晓蓉对近期校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在学生当中收集的对校医院工作意见和建议的提案进行了汇报。闫祥林肯定了近几年校医院在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报告开始后,闫祥林围绕“如何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医疗保障水平”进行阐释。他表示,在“健康中国战略”这个宏伟蓝图的指引下,医院承载的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的责任重大,广大师生对健康的重视和需求不断提高,医务人员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持“量力而行,预防为主,积极诊疗,热情服务”的十六字方针,做好校医院的本职工作。接着,报告从医院的作风、能力、制度、文化、信息化及队伍等六大方面的建设做了深入全面的指导,提出了纲领性的建议,在制度建设方面,他着重强调医疗安全,健全学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防控,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应急机制。他希望医院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全体医务人员继续鼎力协作,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积极构建和谐医院。

报告中,闫祥林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从自身的学习感受谈起,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重点从大会主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四个伟大”昭示的责任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节点以及新党章修订内容的精髓等7个方面进行逐一剖析,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纲领性的导读让大家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全面而具体的认识。

最后,石晓蓉对本次报告作了总结。她认为,闫祥林对医院的定位及面临的困难“把脉”精准,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规划。同时,她强调闫校长的本次报告无论从理论高度还是实践性方面都值得每一位医务人员认真领会,积极思考,为和谐医院的构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