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

2017-12-07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2月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8年国家公派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院牵头,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划发展部主任龙嫚、规划发展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主管刘磊、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副主任刘泽文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侯喜林主持。


龙嫚从选派类别、资助内容、基本要求、责任义务等方面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公派出国政策做了解读。她介绍了2017年国家公派留学的基本情况、总体录取及派出情况,强调了国家公派教师项目、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等各个项目的立项目的、申报条件、网报流程等,希望申报的师生们提前做好准备,严格按照申报时间在线网络申报,积极做好科研准备,锻炼好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在答疑环节,刘磊针对在场师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会上,我校国际处综合科苏怡对研究生因公出国的校内申请、派出手续、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6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