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与我校共商合作事宜

2017-12-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丰蓉 图片:

12月5日,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Poznan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 PULS)校长Jan Pikul教授和中国事务负责人Roman Holubowicz教授来访我校,旨在落实校际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探讨实质性合作内容。

我校副校长戴建君在行政楼会见了Pikul校长一行。戴建君表示,南农大与波兹南生命科大在学科设置和发展愿景方面较为相似,有很大合作潜力。希望双方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科研合作、鼓励双方教授共同申请国际科研合作项目,邀请波兹南生命科大教授参与我校“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工作。Pikul校长表示,南农大是该校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开展实质性合作。他还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情况,盛情邀请我校领导和专家学者组团赴波兰访问。

来访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创建于1870年,是波兰著名的涉农大学。学校设有8个学院,包括:农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社会学院、土地再生与环境保工程学院、林业学院、兽医与动物科技学院、木材学院、园艺与景观设计学院、食品技术与营养学院。学校有学生12,000人,专业教师849人(教授143人)。2016年6月,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9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