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保研交流会落幕

2017-12-04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2月1日晚,农学院保研交流会在主楼134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北大PTN项目保研的刘鹏涛、南京农业大学保研的何晓蕊、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所保研的张馨月为我们分享他们的保研经历。全院有意向保研的同学都积极地参加本次活动。



    三位主讲人围绕SRT、未来读研方向的的选择,本校保研条件、流程、优势,夏令营面试的相关事宜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当初努力学习的初心,选择研究方向与自己兴趣适合的导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多关注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比赛。


    刘鹏涛学长说他们现在所取得的成绩,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也离不开老师、学姐学长们的鼓励和帮助。所以同学们如果在未来保研路上有任何疑问和困惑,都可以寻求学长学姐的帮助,他们都非常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


    三位嘉宾结束分享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也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反应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对保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希望本次保研交流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是学习上的启发,明晰心中前进的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9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