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首届“棕榈杯”特色小镇设计创意邀请赛获佳绩

2017-12-04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王小文 图片:

近日,由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棕榈杯”生态城镇创新·创意邀请赛落幕,我校选送项目获二等奖。

本次邀请大赛旨在围绕生态城镇建设主题,通过邀请全国有代表性高校以组队方式参与广东特色小镇案例规划竞赛,也是对于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效果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对教育部门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案例教学的策应。最终共有16所高校参与此次竞赛。经过了近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各支队伍于11月23日在中山市小榄镇完成作品提案并集中汇报,经过由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教授担任主席的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定,于11月24日公布赛果。一等奖为重庆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二等奖为南京农业大学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三等奖为东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

南京农业大学代表队成员汪逸伦、杨笑、孙乐萌、吴易珉在我校园艺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张清海老师的指导下,提出Creativity Combine Circle & Chrysanthemum Center的主题概念,基于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理念,围绕小榄菊花特色产业链的打造,构建富有岭南文化特色的科技创新小镇,囊括了二等奖、最佳个人表现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等三项奖项。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