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走进南京爱创空间

2017-12-03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2月2日,农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成员在辅导员姚敏磊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珠江路的爱创空间开展实践课程学习。

本次实践课程首先由财务咨询公司总经理杜力老师对当前大学生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创业初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并详细介绍了有关的国家法规章程,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在答疑环节,老师还就发票运行的机制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讲解结束后,在爱创空间周洁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创业孵化项目,对创业工作者们的工作环境以及创业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营员们对空间内的“共享打印机”和“共享零食自助售卖”等共享产品的运营机制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空间孵化的一个优秀创业项目“3D影息工作室——DSEE.LAB”,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其研究和经营成果,在欣赏产品的同时,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们独特的创业创意和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

农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自10月开营至今,已组织营员们参加了内容丰富的理论课程学习,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实践活动,以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给想要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用战略的眼光选择项目,用正确的方法让自己的梦想落地生根。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5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