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中国农行江苏分行开启全面合作

2017-11-30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邢鹏 图片:

        11月2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分行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周光宏、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分行行长张建良出席签约仪式。

张建良简要介绍了农行江苏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双方合作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为南京农业大学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周光宏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对农行江苏分行近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开展更加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会上,副校长戴建君与农行江苏分行副行长韩静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协同优势,在智慧财务建设、教育助学贷款、科教产业金融服务、学术期刊合办、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计财处处长许泉,农行江苏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沈江、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陆川等参加签字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54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