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下属全资企业获批有机和GAP认证资质

2017-11-29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章利华 图片:

10月30日, 南农农业大学下属全资企业南京农大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英文简称NAUCC。以下简称:南农大认证)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获得有机产品和良好农业操作规范(GAP)的认证资质,批准号为CNCA-R-2017-359。

南农大认证(NAUCC)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够系统的开展农产品相关认证的第三方服务型企业,借助南京农业大学在农业、食品方面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技术力量,组建了由行业内顶级专家组成的有机食品全产业链安全保障体系的专家委员会,秉承“公正独立、诚实守信、科学严谨、规范管理”的质量方针,坚守有机农业健康、生态、公平、关爱的四大原则,遵循传统农业的科学提升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切实维护有机产品和良好农业规范的生产、加工和贸易企业以及产品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确保有机产品和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的规范化进行,努力将南农大认证(NAUCC)打造成为公信力强、服务品质一流的农食产品认证机构。

另外,南农大认证(NAUCC)将主动承担普及有机健康生活理念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南京农业大学的优势资源,致力于建立集产业规划、技术生产、产品认证、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消费者保障认证产品的真实可靠,推动安全、有机、可持续的绿色农业发展理念,助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1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