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周光宏教授赴泰州考察调研

2017-11-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11月26日下午,我校校长周光宏教授赴泰州考察调研,我校校友、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全程陪同考察。

  在江苏中药科技园,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何正东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江苏中药科技园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300亩,包括中草药种植示范区、中草药科普科教区(中草药主题公园)、农业科技培训及办公生活区等三个功能区,总投资4亿元。周光宏表示,江苏中药科技园的办园定位准确,建设成效显著,体现了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园区的建设理念和建设经验对南京农业大学建设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随后,周光宏一行参观了泰州中国医药城。泰州中国医药城总体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由科研开发区、生产制造区、会展交易区、康健医疗区、教育教学区、综合配套区等功能区组成,是我国首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周光宏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在动物医学方面的学科优势,在兽药研发、推广等方面加强与医药城的合作。

  期间,周光宏与曲福田就加强南京农业大学与泰州市全面合作进行交流。曲福田指出,推进校地合作,要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作为重点,他希望南京农业大学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将泰州市作为科研成果转化,教授对接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周光宏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围绕现代农业、生态环境治理、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推进与泰州市的全面合作,为泰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8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