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 用新作为开创未来

【江苏卫视】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南京、盐城、连云港等地举行宣讲。透彻深入的阐述、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


47040001e42f3414fc0a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郭文奇来到省委党校,为全省组织系统干部群众代表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系统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真正将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全省组织系统要切实履行好双重职责,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4707000018d92c5777e1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朱光远在盐城滨海县宣讲十九大精神,他还来到滨海县部分社区、街道,就群众关心的社会综治网格化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热点问题,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新建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忠祥:“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工作当中,及时了解社区群众需求,更好地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 

470300021357588cb12f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李国华来到省社会主义学院,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九个方面,为民族宗教界人士作宣讲报告,并与在场的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

  河海大学哈萨克族学生加娜古丽:“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该把希望和责任挑在肩上,去维护民族团结,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实现中国梦。”

4701000227c63a8bac3f

  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周跃敏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为300多名师生作宣讲报告,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47030002140761ae3d89

  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连云港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向该村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作宣讲报告。他结合西棘荡村产业发展现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析。(江苏台综合报道)


原文链接:http://news.jstv.com/a/20171123/1511435533862.s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