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朱鹏 图片:

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委宣讲团专家、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周跃敏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学习体会 ”的专题宣讲。我校全体在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主持。

  

  

    

宣讲会上,周跃敏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从“时代新主题、历史新方位、矛盾新变化、理论新概括、发展新征程、党建新要求”六个关键词出发,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阐释与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案例翔实、通俗易懂,回答了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晓畅透彻的辅导,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盛邦跃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进行了系统地辅导,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盛邦跃要求,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工作上下功夫,重实际,求实效,为学校建设********和一流学科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会后,周跃敏还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双一流建设中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问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8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