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得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7-11-23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11月21-22日第三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动物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刘倩倩同学获得“中国兽医新星”奖,邓益锋老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同场颁奖晚会上学院剧世强老师获评2017年中国新时代临床兽医教育“优秀园丁奖”。  

  第三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兽医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国小动物临床兽医师竞技比赛。比赛分为理论竞答和动物手术实操两个部分。本次比赛全国37个院校组队参赛,我院本科生刘倩倩、任柏青和李子璇3位同学组队参赛,邓益锋老师、孙卫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三位选手在两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宠物手术环节得到裁判们的一致点赞。

  随着社会的发展,宠物行业的兴起,同一健康理念的广泛认同,我国宠物诊疗行业对高级兽医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近年来,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教学动物医学升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国际化课程引进以及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有机衔接等工作有力保障和提升了卓越动物医学类人才的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1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