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办国际交流基金颁奖典礼暨出国交流宣讲会

2017-11-2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李艳丹 图片:


20171116日,下午六点,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143举办2017年“植往海外”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颁奖典礼暨出国交流宣讲会。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国教院副院长童颜、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植保院09年优秀校友Wonder Education校长李珂,以及植保院的辅导员和部分本科生。


在介绍了各位领导嘉宾后,首先由黄绍华宣读“植往海外”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的通知及获奖学生名单,其后为获奖的本科生进行颁奖,他们分别是:获得了5000元奖学金的薛兰和黄曦,雅思分数均为7;获得了3000元奖学金的周宗元、张嘉琪、张晨和王泓力,他们的雅思分数为6.5


颁奖结束,由童院长上台为大家做说明。她首先提到了中国当代大学生的留学现状,着重强调出国留学的意义:1、自理自立2、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接着分析了近五年来,植保留学生的情况,对各个留学项目都做了简要的说明。薛兰以己为例,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访学经历。


最后优秀校友李珂上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迅速将会场气氛调动起来。她给大家讲述的是自己毕业之后的经历,并传授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小技巧。跳出英语不谈,她站在一个学姐的角度,也给大家上了一堂职业生涯规划课,场下观众被深深的吸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97

(0)